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会
会员风采

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1077 次

路之遥集团是由创始人周荣先生于1986年创办成立的,是一家集智能制造、现代服务、电子商务等板块于一体的多元化民营高科技企业,目前企业总人数超过3000人,厂房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集团总估值超过200亿元,2015年集团年产值105亿元。企业目前在国内下辖多家全资子公司,还在美国、德国、日本、瑞典、加拿大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路之遥集团旗下智能制造业板块的核心企业,公司始建于20016月,是苏州高新区第一家招商引资的民营企业,厂房面积219亩,现有从业人员1500多名,总资产近20亿元,生产能力约50亿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微电脑智能控制器(PCBA、精密连接器、特种电线电缆、精密部件等)、军工产品两大领域的智能制造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马桶盖、家用电器、医疗设备、轨道交通、汽车电子、新能源、航天军工等众多领域。公司主要客户有韩国三星、德国博世-西门子、美国艾默生、美国特斯拉、美国科勒、荷兰飞利浦、日本松下、日本富士通、中船重工、中航工业、中国航天、上汽集团、中国美的集团、中国联影医疗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公司在全球EMS(电子制造与服务)行业中排前40名,中国前3名。

 

公司目前是苏州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拟上市企业,苏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苏州市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先后被江苏省人民政府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中心、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省名牌产品、省五星级数字企业、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两化融合示范单位、省智能车间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公司还是中国电子企业副会长单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五十强企业。20149月,公司“LZY”商标还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EMS行业首家获奖企业)。

 

 

董事长致辞

大家好!欢迎光临路之遥网站。
  衷心感谢各位朋友对路之遥企业的支持和关爱。好的企业是提供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伟大的企业在提供出色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还会让世界更美好。
    我们尊重智者的才华,但更渴望与品德优秀者为伍;我们需要与大事能独挡、小事也能做好有责任心的人士一起努力;也希望与在得失之间能顾全大局有奉献精神的高尚者共同发展;当然,我们更称颂的是拥有权利却能把权利放在最后的人。
    在强手林立的今天,我们现在未必是强者,但是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是我们全体路之遥人不变的信仰和永恒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