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产业协同 长三角联盟
产业协同

苏州光电缆商会参加江西省线缆协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485 次

        310日下午,江西省电线电缆制造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南昌顺利召开。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作为兄弟商协会代表应邀参加,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代表商会赴南昌参加了大会,并与江西线缆协会及国内其他线缆商协会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江西省开开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荣继续担任第二届会长,秘书处王新梅继续担任第二届秘书长。会上还揭牌成立了协会“专家委员会”,对专委会成员进行了现场授牌。在“企业家讲堂”环节,特邀国际建设知名企业家作了《“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企业走出去》专题报告。会后,还隆重举行了新春联欢会和招待晚宴。

    据介绍,江西省电线电缆制造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3月,是由江西省内从事电线电缆产品、材料、设备等相关联的企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组织。成立三年来,协会团结和带领省内线缆行业企业及相关组织机构,积极开展行业协会何服务,维护行业全局利益和会员合法利益,为保障江西省电线电缆行业的繁荣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