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产业协同 长三角联盟
产业协同

苏州光电缆商会参加全国线缆商协会联盟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409 次

       310日上午,全国线缆联盟商协会联盟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南昌顺利召开。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副秘书长、全国线缆商协会联盟主席章立明召集,江西省电线电缆制造行业协会承办。

来自广东省线缆协会、河南省线缆协会、辽宁省线缆协会、湖南省线缆协会、江西省线缆协会、东莞市线缆协会、宁波市线缆商会、苏州市光电缆商会、无为县线缆协会和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等国内线缆商协会代表的秘书长参加。

会上,章立明副秘书长通报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和重点活动安排,各省市的线缆商协会秘书长也分别汇报和交流了各自商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会议还讨论了联盟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目标,形成了诸多一致性共识。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