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产业协同
赋能服务

江苏省江阴市领导莅临法尔胜光电调研军民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987 次

为进一步推进江阴市军民融合发展,了解新增重点涉军企业军民融合工作,2019年3月19日下午,江苏省江阴市杨云副市长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政府办、高新区、周庄镇、新国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法尔胜光电调研交流。

1553132674740075.jpg

法尔胜泓昇集团军工办副主任黄翔、法尔胜光电副总经理徐国庆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和业务,并就公司军民融合相关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通过参观和听取汇报,来访领导全面了解了公司涉军业务状况、“参军”途径及面临的问题、发展计划和设想等方面的情况。

1553132690744977.jpg

“融则两利,合则共赢。”在听取完汇报后,新国联金融投资事业部经理卢青希望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同时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做了深入交流,表示会在职责范围内全力给予企业政策和平台上的支持。

杨云希望在军民融合的大背景下企业要做好以下几点:

1、要持续扩大主营业务,创造市场需求;

2、要加强科技创新,在行业内提档升级;

3、要积极引进高端人才,产学研结合,使技术成为市场的敲门砖;

4、要正确理解和处理企业、市场、政府三者的关系,企业要夯实基础、苦练内功,充分利用政府的方针政策,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突破关键市场。

1553132707450342.jpg

习近平主席将军民融合同创新驱动一起摆在了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认为国家的发展既要靠科技创新,也要靠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是军民融合的必由之路。作为民营企业的光电公司,法尔胜光电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需要清晰自身定位,持续进行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军工市场,发展潜在客户资源,为强军兴军、国防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