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全国工商联商会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64 次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国工商联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探讨商会改革工作经验,促进商会在“两个健康”中发挥重要作用,共商商会改革发展大计。8月30日,全国工商联主办河北省工商联、保定市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国工商联商会改革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电谷酒店盛大召开根据江苏省工商联、苏州市工商联的推荐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赴保定参加了主场活动。


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组织建设部部长郭孟谦主持,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河北省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出席研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组织建设部部长郭孟谦主持会议


河北省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致辞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着力提升商会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商会工作质量和效能”。与会工商联、商会代表和学术界专家围绕研讨会主题,结合商会改革发展实践以及各自研究领域作了精彩演讲。

在研讨会的主题对话环节,来自不同领域的7名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介绍了商会实践工作的有关经验做法,发表了对商会管理和发展的见解体会。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